楽夜

沙漠的尽头是大海。

【瑜昉】一万颗苹果 其五

一万颗苹果  其五

 

前言:你是我每一个油盐酱醋的童话的开始。恋爱的人,就是矫情。

 

【一场卧槽一般的告白的B面】

 

“分个屁!”尹昉毫无预兆的就亲上了黄景瑜的嘴唇,生涩的却具有诱惑力的碰触。黄景瑜当场就呆掉了,他立刻把尹昉推开,说:“尹老师你醉的太厉害了。咱别闹了好么?”

他就看尹昉低着头也不回答他,他顺着尹昉的视线看到自己身上,他悲哀的发现自己的小鲸鱼兴奋了。要不要这样啊,他快哭出来了。

尹昉指着黄景瑜的小鲸鱼问:“你难不难受?”

这问题让黄景瑜哭笑不得不知道怎么回答。

“景瑜,你真的要和你的恋情分手么?你不难过么?”尹昉向前走了两步,顺势把头顶在黄景瑜的胸口问。

“你和它分手吧。”尹昉接着说。听到这话,黄景瑜鼻子就酸了,然后他不由自主的伸手一揽,把尹昉揽在了怀里,他想,就这一次,就大大方方的放肆这一次。

“然后,和我在一起吧。”尹昉说。

嗯?等一下?

黄景瑜不可思议的看向尹昉,就看到尹昉也抬头看他,尹昉的眼里平静的仿佛一湾深潭。

“你说什么?”

“和我在一起吧。也许我们明天就分手,那就今晚在一起。也许我们下个星期就分手,那这个星期就在一起。也许我们下个月就分手,那这个月就在一起。总之,在不能估量爱情会持续多久的情况下,我们就在一起。”尹昉说。然后他推开黄景瑜向后退,一直退到客厅中央站在月光下,看着黄景瑜温柔的笑了。

“景瑜,我想保护你。我保护不了你会受到现实世界可能会带给你的伤害,我只想你有一颗勇敢去爱的心,如果那颗心恰巧装的是我,那我有这个责任去保护它。你那么好,你值得的。“尹昉说。

你那么好,所以你值得我去保护你勇敢的爱,保护你的心。

黄景瑜听着觉得自己的心里下起了一场暴雨,那是干涸的沙漠里久违的一场暴雨,暴雨中雏菊开出了鲜艳的色彩。他一个跨步走过去抱住了尹昉。

“我当真了,明天你酒醒了不认账的话,我就死皮赖脸的赖你一辈子。我就说尹老师欺骗少男感情,然后纠缠你一辈子。“

“我没醉,我醒着呢。我还知道你顶着我呢。“尹昉扑哧的笑了出来,用膝盖顶了顶黄景瑜的小鲸鱼。

“尹老师你完了,你是不是想上天?“黄景瑜眯起眼睛说。

“看给你能耐的,说的像能怎么样似的。“尹昉笑话他。

“靠。“黄景瑜嗓子里蹦出了一个字,然后顺势把尹昉扑倒在了小沙发上。他咬上尹昉的嘴唇裹出了一个脆生的响声,然后伸出舌头一路从耳根舔到脖颈儿,又用虎牙剐蹭着尹昉修长的脖颈儿,直到尹昉的呼吸开始变得紊乱起来。

“啊,卧槽。”黄景瑜突然感觉下身被握住了,力道还不小让他不自觉的叫出了声来。他低头看到尹昉隔着牛仔裤的布料握住了自己的小鲸鱼。他心里想,真要命,尹老师你真的是想上天了。黄景瑜突然直起身子,连带着把尹昉也捞了起来。下一刻他就把尹昉扛在肩上,朝里屋走去。

 

黄景瑜把尹昉扔在床上,然后压在尹昉的身上和尹昉接吻,撬开尹昉丰润的嘴唇在他的口腔里裹着他的舌头不放。这厢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他摸上尹昉背带裤的背带扣子“吧嗒”给解开了,然后把尹昉的背带裤给扯了下来。背带裤被仍在了地上,他顺着尹昉的脚踝往上抚摸,然后是小腿,小腿上的腿毛毛茸茸的刷得他手掌痒痒,再往上就是紧实的大腿,大腿的内侧皮肤更加细嫩一些,然后就是紧俏的臀部。他大手一捏,尹昉喉咙滚动了一下,抬脚踹了黄景瑜一脚,一个翻身把黄景瑜坐在了黄景瑜的身上。尹昉也不说话,上手就去解黄景瑜牛仔裤的腰带,三下五除二的解开了顺手把黄景瑜的裤子扒到了黄景瑜的小腿处。黄景瑜看着他生动的样子眼角都笑弯了,然后他小腿利索的一蹬,裤子就被甩在了地上。他把膝盖又一抬,尹昉没有掌握好平衡,整个人趴在了他身上,尹昉的下体重重的擦过小鲸鱼。

黄景瑜在尹昉的耳边说:“昉儿,别动,我让咱俩都舒坦。“说着一手揽着尹昉,一手把尹昉身上最后的布料扯掉了,同时也扯掉自己的,又一伸手握住了两个人的挺立。他听见尹昉倒吸一口气,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眼神里有一点委屈和求助。他含住尹昉的喉结,大手开始有规律的揉搓。

月光下的尹昉仰起了头,他优美的颈部弧线在月光里划出美丽的剪影。黄景瑜从没想过,有一天这么美的尹昉会是属于自己的,他说他要保护自己的心。黄景瑜想,他的爱会因为尹昉而变得更勇敢的,一定会,因为那是开在了人心上的蔷薇。他揉搓的越来越快,呼吸的节奏和尹昉一样越来越快。然后他们同时看到了暴雨中鲸鱼跳跃出天际,月光顷刻间支离破碎成一片银河。他和尹昉倾泻在了黄景瑜的手掌里。

发泄过后,他放开尹昉。他们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仿佛刚刚是两尾溺水而生的鱼。

 

【纸短情长的浪漫告白】

 

黄景瑜拦着尹昉的腰,他把尹昉抱在怀里,他们不着一物的相拥,仿佛天空和海洋相互依靠。

尹昉半闭着眼睛轻声的说:“你想不想听我给你写的情书?“

黄景瑜噗嗤笑了出来,说:“这么老派么?“

尹昉也笑了,然后他佯装生气的踹了黄景瑜一脚说:“那算了。“

“别别别,我听,我认真的听,然后用小刀把每个字都刻进心里去。“

“那好,我去拿刀,你认真刻哈。“

 

致我的男孩儿:

你是一株善良并坦诚,勇敢并智慧的向阳而生的玫瑰。

我乘着风向往自由,飞越沙漠的时候遇到了你。

你是一场不期而遇的意外。

从那之后,在每一颗繁星坠入的沙漠里,都有你。

我不会为你停留,我会带着你,飞翔。

 

“尹老师,太高深了,听不太懂。你给我说说是什么意思呗。“黄景瑜把脸埋在了尹昉的背上,闷声说着。尹昉能感觉到自己的脊背被滚烫的河流灼伤了。

“意思就是明天早晨给你做蛋炒饭。”尹昉把手放在搂着自己的腰的大手上,一下又一下的摩挲着。

月色和你都美丽,你和我都生而自由。

 

也许黄景瑜不知道吧,他也不用知道的是,尹昉想着他愿意陪这个男孩儿完成这一场看似荒唐的爱恋,这里面有他也有他,就好像是一个把爱花繁而简的童话。如果有一天这个男孩儿离开了不爱了想要走出童话了,他就和他道别然后继续自己去飞翔。但如果这个男孩儿还在这个童话里,那他愿意用自己的心去守护男孩儿勇敢的爱。他们在童话里,也在每一个油盐酱醋的世俗里。喜欢一个人就好像是吃下了一万颗苹果,每一颗苹果都是一个关于爱的宇宙。

 

“昉儿,你知道我家是什么颜色的么?”

“什么颜色的?”

“是我遇到你时,大西洋的颜色。”

“矫情了。“

“睡觉。“

 

TBC

 

PS:之后依然回归无脑小片段,依然不定期更新,有完没完了,大概还没完

 


评论(6)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