楽夜

沙漠的尽头是大海。

【瑜昉】一万颗苹果 其六

一万颗苹果  其六

 

前言:每一件和你有关的事情都模糊了时间却成为我瓶子里最甜的金平糖。

 

【社会你昉哥】

尹昉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没有留门的夜灯温暖的光等他,这让人有些小小的失落。可明明曾经的很多岁月都没有那么一盏留门的小夜灯他也没觉得怎样。他摇摇头觉得自己这样就矫情了。脱了鞋顺便打开灯,他把首映礼的时候收到的小猪佩奇的玩偶轻轻的放在沙发上,还顺便拍了拍小猪佩奇的头。而在旁边还有一只小一号的小猪佩奇刚好靠在了这一只的身上。尹昉想了想,又把他们往一起凑了凑,然后去换衣服了。

换完了衣服卸下戴了一天的隐形眼镜终于可以让眼睛放松下来了。他经过铁柱的时候看到了两只小猪佩奇相亲相爱的贴在一起突然奇想拿出了手机,咔嚓,给它们拍了一张合影。发送给,黄先生。

尹昉:一家人整整齐齐,可爱~吧

小的那只其实是黄景瑜拿过来的。刚拿过来的时候尹昉好奇的拿着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问黄景瑜,你买的?黄景瑜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说是粉丝塞给他的,塞的时候好像拿了个定时炸弹一样嫌弃。尹昉笑话他说,你是宝宝么?黄景瑜就赖在他身上说,那我也只能是你一个人的宝宝,大宝宝。尹昉回手掐着黄景瑜的腰,说,滚球,我才不要这么油腻的大宝宝。黄景瑜就不依不饶的说,尹老师你误会了,你的大宝宝可社会了,我是拥有小猪佩奇的男人。

 

黄景瑜下了夜戏从助理那里拿回手机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他知道尹昉今天要做一整天的活动,就没有给他发微信,却不想收到了尹昉发来的微信。他赶紧点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粉了吧唧的照片。对,就是那张小猪佩奇的合影。然后就看到了尹昉的那句话。他扑哧乐了出来。

黄景瑜:那大的那只肯定是我了~

看了看时间想着尹昉应该已经睡了,他就去洗澡然后准备睡觉了。

洗完澡却发现手机显示未读信息,点开发现居然是尹昉发来的。

尹昉:小的那个是你。

黄景瑜的头发还滴着小水滴,他顺势盘腿坐在了床上,拿起手机不甘示弱的发回去。

黄景瑜:尹老师,你要正视现实,谁大那还看不出来么

黄景瑜怀着他的小心思发了这一条过去,他能想象到尹昉此刻也许是抱着枕头躺在床上看到这条的时候一定先皱了皱眉,然后佯装严肃的骂自己不正经。想到这里,他就不自觉的嘿嘿嘿的笑了。

尹昉:你哪里大?

正在喝水的黄景瑜一口水没咽下去差点喷了出来。深夜的尹老师画风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呢。

黄景瑜:我哪里大尹老师你还不知道么~么么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黄景瑜想,生气了,不想理人了,也可能是睡了。

结果又等了一会儿,尹昉回复了一条信息。黄景瑜想,这人今天是睡还是不睡了。

尹昉:叫民哥。

还没等黄景瑜回复过去,紧接着就又进来一条信息。

尹昉:行了,睡了,别回了。

黄景瑜努努嘴,嘴角止不住的上扬,怕是这一晚上又要一场好梦了吧。

黄景瑜看着手机屏幕说:“我的小哥哥,晚安。”声音温柔的落进遥远的夜色里,落进尹昉的梦里。

 

 

PS:非常短的短更,仿佛没有更过一样……

 

 


评论(5)

热度(119)